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余国辉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809


202112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抚州校区管委会、期刊社、档案馆)在抚州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李金轩,抚州师范学院学工与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黎军华到会指导。支部党员处级干部、支部委员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


会上,王琴代表支部领导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茶金学等七位党员处级干部,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李金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具有实效性,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认真查摆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体现了真抓真改的决心。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敢于说真话,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建议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牢思想根基;要对党忠诚,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勇于担当,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最后,王琴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班子及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积极推动支部“三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刘朝霞 文/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