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余国辉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7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 7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书记王琴在抚州校区三楼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王琴以“疫情大考诠释中国制度优势”为主题展开党课,从中国“抗疫”举措彰显出中国制度六大优势及国外“抗疫”暴露出的六大缺陷的正反对比中,得出结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成就事业的重要法宝;“中国之治”和“西方之乱”形成的鲜明比照,进一步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整个党课,内容丰富,主讲人声情并茂,言语间流露出对祖国的浓浓爱意和无比的自豪,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王琴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的金句,结束了党课。与会党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课活动前,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许杰云  文/余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