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余国辉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858

1023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与崇仁县航埠镇徐家村党支部携手在学校定点帮扶村——徐家村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党员们先来到了徐家村小学看望了8名小学生并送上了爱心捐赠的书包文具,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随后支部党员带着精心选购的大米、食用油走访了贫困户,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

最后,党员们来到了崇仁县第一个中共支部旧址,先后参观了“崇仁之光”党旗雕塑、筑梦广场、支部旧址陈列馆等,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昂扬的斗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图/吴小龙、胡德   文/刘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