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党代会代表讲党课
发布人:余国辉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759

根据学校《关于在“新时代赣鄱先锋”等群体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20201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此次党课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抚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茶金学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茶金学以《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主题,从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铭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党员干部要铭记初心使命,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到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学校发展乃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忠诚担当,真抓实干,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聂晶  /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