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发布人:余国辉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733

20201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

会上,支部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点围绕“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四个问题的具体内容来说明思政课教师的岗位要求、神圣职责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入学习贯彻《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重要文章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对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关键在于教师等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树立仁爱情怀,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

(图/聂晶  /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