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华启和教授为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人:余国辉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支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哲学博士华启和教授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华启和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特点等方面系统而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他还重点从“一个目标、两个统筹、三个新论断、四个全面、五大原则、六项目标”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许杰云  /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