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档案馆许海馆长一行来馆交流
发布人:余国辉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122

331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许海一行3人来馆调研,档案馆馆长王琴、副馆长朱汝清和科室全体人员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琴对许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档案馆建设、机构设置及人员基本情况,重点对档案的收集、整理、利用、编研及数字化,档案管理软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对两地多校区档案收集、管理与服务,南大之星软件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系统、档案数字化、新档案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许海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两地多校区档案管理、利用及数字化的经验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王琴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许海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档案库房,并在档案馆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