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档案远程服务公告
发布人:周晖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995



 

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是东华理工大学提供档案保管、查询、利用服务的业务单位。为全面提升档案服务质量,高效快捷地为全校师生和校友服务,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现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及用人单位开通档案远程服务项目,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档案远程服务范围

1.为校友本人复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成绩单、新生录取花名册、学生信息卡(学籍卡)、毕业生分配名册等档案材料。

2.为认证机构、用人单位核查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

3.为校友办理学历学位证明(档案馆盖章)。

二、办理流程

1.提出查档申请。在档案馆网站下载《东华理工大学档案远程服务申请表》(见附件),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同时将利用者本人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扫描,发送至dag@ecut.edu.cn

2.档案馆受理后,一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安排人员完成查档、复制或出具学历证明等业务。

3.档案馆可提供加盖档案馆公章的纸质复制件或盖有档案馆公章的电子扫描件,两者只能选一项:如需要纸质复制件,则以顺丰快递到付方式邮寄到利用者本人指定地址;如需要电子扫描件,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4.用人单位核查员工学历情况时,除填写《东华理工大学档案远程服务申请表》中相关信息,还需提供盖有公章的单位公函及所查员工毕业证或学位证等材料的扫描件。

三、有关说明

1.档案馆不保存毕业生人事档案,咨询毕业生人事档案相关事宜请联系东华理工大学学工处。

2.档案馆不办理毕业证明书,如校友遗失毕业证书需办理毕业证明书,请咨询东华理工大学教务处。

3.查档所需证件不全或档案远程服务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全影响查阅的,将不予受理,并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查档人。

4.如需查阅录取名册,请在远程查档申请表中注明参加高考时所在省份名称。

四、联系方式和地址

联系人:周老师、江老师

联系电话:0794-8258305

电子邮箱:dag@ecut.edu.cn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学府路56号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



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

202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