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荣获“2018—2022年度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人:周晖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23

  20231128日至121日,江西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业务培训会在九江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2022年度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荣获“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档案工作者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高校档案研究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表彰,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组织开展了“高校档案信息化实践发展的展望”的专题讲座及业务培训。 


        

会上,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负责人以“用心用力用智用情 推动档案服务提质增效”为题作经验交流发言。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秉承“强素质、精业务、优服务”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推进档案治理、资源、利用、安全等“四个体系”建设,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聂晶 图/朱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