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余国辉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748

4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必读书目中相关篇章内容。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改革开放史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改革开放精神,增强开拓创新的勇气,主动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积极回应师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在前期自学、线上学、集中学、红色基地学、现场学等基础上,要继续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中,按质按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积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童金云  /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