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余国辉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848

71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抚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机关党委委员茶金学作为党支部联系人参加会议并作指导。党支部书记王琴主持会议。



会上,王琴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集体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并对照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茶金学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检视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希望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并强调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王琴代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和传承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为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文 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