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档案馆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人:周晖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46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机关第二十四党支部(档案馆)、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在江西省博物馆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三校档案馆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由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书记主持。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党支部共建的目标、具体内容和相关事宜,并指出,三所高校档案馆党支部将基于共建协议,定期开展“共促组织建设、共助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谋事业发展”等多元化的共建活动,共享党支部建设经验,常态化开展业务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签约仪式后,由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与会全体同志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和江西红色文化展。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故事以及发生在赣鄱大地上的红色故事。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拉近了三校档案馆党支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交流,激发了党员活力,有效推动了三方党建与业务的共同发展与提高。(文/聂晶 图/朱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