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周晖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632


各处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江西省档案局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367

三、征文内容

围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从档案视角生动讲述新时代师生在新征程上踔厉奋进的故事,展现蕴含其中的精神力量。可记录学校加快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历程;可记述身边人身边事,展现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可分享对档案的认知和感悟,展现档案的独特魅力和价值;也可结合自身经历,描绘个人在国家、社会、学校发展中的感受和体会。

四、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积极向上,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表述清晰、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

3.文章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

4.来稿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公开发表。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dag@ecut.edu.cn

联系人:王菊梅

联系电话:0794-8258305

投稿时请以“添加附件”的形式发送,并务必在邮箱题目栏注明“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征文字样。另请在文末附上作者姓名、单位、电话等联络信息。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征文的思想性和艺术性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档案馆  党委宣传部  团委

                2023512